梦里再醒一次

我爱你猩红的双眼

追忆/拉丁律动

 我小学学了五年的拉丁舞,满打满算五年,从一年级到五年级,我们舞蹈社儿童组更迭了很久都没怎么换人,在选择舞蹈搭档的同时要择取男孩子比女孩子高一点,适当高,拥有协调美。我那个时候属于发育比较快,班里比我高的只有一些学姐,但他们都有舞伴,所以那个时候我的舞伴只有一个学姐佳佳,我们俩总是搭着跳伦巴,我跳女步,她跳男步,当时是丝毫没感觉到什么不一样。但最近我刷视频会偶尔刷到一些拉丁搭档跳舞,就让我想起来当时我们舞蹈社有一个跳舞非常厉害的女生,身高很完美,不高不矮,搭档了我们组最高挑最有爆发力的男生,他们在一起跳舞跳恰恰的律动就好像随着海波旋转,阵阵涟漪阵阵热烈。女孩子总是臭嘴男生,点评他哪里跳的不好,男生就笑笑,默默的听。在巡演舞台中他们也是穿的最耀眼的黑天鹅羽绒舞服,黑色羽绒缀在胸前,后面的露背设计由下摆的羽毛和鎏金碎闪短裙搭配。男生穿的黑色西裤和开胸衬衫,衬的肌肉线条非常好看。我总是趴在台前的座位上,看着他们在音乐里徘徊沉醉………这种场景无法比拟,我也总是恨自己为什么长得那么快,也总是恨为什么有些爱好在长大后实现不了,小学毕业后,我的书法,拉丁,全部被切断了,还是像普通人一样走进了囚笼。认真的说,非常难过。但最起码也看过了他们的律动,如此唯美的场景被我脑子记下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。后来三年级我又认识了跳摩登舞的老师,她喜欢教我跳华尔兹,让我穿玫红色的大裙摆跳舞,用手牵着我转圈。她是来交流的老师,在最后一天对我说,以后的日子,我一定会遇到那个和我共跳华尔兹的灵魂伴侣。 

评论